新闻中心
NEWS
I WANT TO DONATE
AWARD SYSTEM
PROJECT SYSTEM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新闻动态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深圳德胜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口罩
2020-03-05 09:36:03 来源: 作者:

 

     3月3日,德胜科技实业发展(深圳)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1000只防护口罩,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。

   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、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物资,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该公司的爱心和善举。她表示,海南师范大学将会对捐赠的爱心口罩统一调配,规范管理,并有序推进学校防疫工作,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

    据悉,德胜科技实业发展(深圳)有限公司是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。2018年,德胜科技与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投资设立深德创投科技(海南)有限公司,开展跨境电商运营业务,业务覆盖欧美、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目前累计接收我校实践实习和就业学生近百人,是学校校企合作的典范性企业。

深圳德胜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