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NEWS
I WANT TO DONATE
AWARD SYSTEM
PROJECT SYSTEM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新闻动态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身在海外,心系家乡—美国校友林师雄助力海南战“疫
2020-03-05 15:24:33 来源: 作者:


         1月以来,新冠肺炎疫情发生,全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导下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。春节期间,海南作为全国旅游人员重要输入地 ,疫情防控压力非常大,防疫物资严重短缺。
我校校友林师雄得知海南省和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后,积极发动美国海南商会、美国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的会员力量,积极筹措防疫物资,共筹得医用口罩十箱(17300个)、检验手套十五箱(29700只)。其中一箱医用口罩2000个、两箱检验手套4000只捐赠给我校,助力我校疫情防疫工作。办妥通关手续及众多通关文件等工作,历经一个星期由美国寄到海南省红十字会,根据之前了解的疫情防控地区和单位需求进行发放,保证物质发放到受赠单位。
       身为海师人,不忘母校;身为海南人,不忘故乡。一片赤子心,满是天涯情。
 
校友简介:

       林师雄,80级英语专业校友,现为美国海南商会秘书长、美国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