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NEWS
I WANT TO DONATE
AWARD SYSTEM
PROJECT SYSTEM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新闻动态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奉献爱心,传递温情
2020-03-17 11:28:01 来源: 作者:

奉献爱心,传递温情

她,是一位普通的大学生;

 她,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;

她,是一个充满爱心的海师人;

她,向学校捐赠500只口罩,

她就是

2018级生科一班预备党员

张力文

捐赠500只口罩的她

     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的不断加大,口罩成为了当前最紧缺的防疫物资。张力文一直心系学校,她非常希望能为学校做点什么。于是,她克服了口罩价格飞涨、运费激增、和配送困难等问题,几经周折,最终便将口罩悉数送至学校。

     她希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,为战胜疫情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,为学校多增添一份安全保障。

 

 奉献爱心,传递温情

 

 

 

 

责任与奉献


       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,张力文通过多方途径购买口罩,并全部捐赠给学校,这份情怀和担当,令人非常感动。就是这样一名普通的预备党员,她不忘初心,敢于当担,勇于奉献,用无私书写了不一样的青春,承担起不一样的使命。

        疫情无情人有情,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,就是因为有这样一帮人,才更加坚定了抗疫信心,有她们在,定能共克时艰,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