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NEWS
I WANT TO DONATE
AWARD SYSTEM
PROJECT SYSTEM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新闻动态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拳拳战“疫”心,殷殷校友情——校友许莹婷、许莹梅捐赠2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复学
2020-05-27 17:16:07 来源: 作者:

  5月16日,学校89级校友、海南熙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、海口校友会秘书长许莹婷和学校98级校友、深圳校友会副会长许莹梅为助力母校复学工作、加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,向母校捐赠了2万只口罩。

  作为海师校友,许莹婷、许莹梅姐妹时刻感念学校教育之恩,在抗“疫”期间一直牵挂母校师生的健康安全。今年2月,在学校疫情防控初期,她们还为母校捐赠了三箱免洗消毒液,解决了学校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。

 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虽向好发展,但多家校友企业仍陷入发展困境。海南熙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努力维持企业运营之余,作为公司总经理的许莹婷仍不忘母校情谊,及时向母校伸出了援助之手。此外,她还倡议:目前疫情仍未结束,海师校友企业应当携起手来,资源整合、优势互补、共克时艰。

  回忆起三十年前的大学生活,许莹婷表示,母校浓厚的学术氛围、充实有趣的课余生活、团结和睦的同学情谊都令她十分怀念,当年的授课老师、结交的挚友,毕业多年至今还与她时常联系、聚会寒暄。

  据悉,许莹婷担任海口校友会秘书长以来,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校友活动,大大增强了校友间的凝聚力。拳拳战“疫”心,殷殷校友情——校友许莹婷、许莹梅捐赠2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复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