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NEWS
I WANT TO DONATE
AWARD SYSTEM
PROJECT SYSTEM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新闻动态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我校热心校友王斌为学校捐赠二万斤冬瓜
2020-05-27 17:24:57 来源: 作者:

  4月15日,海南师范大学83级校友、海口天堡嘉圆集团董事长王斌为海南师范大学捐赠2万斤青皮冬瓜,慰问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、团结奋战的教职员工。

  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持续向好,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。海南师范大学校友王斌通过自己创办的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,发起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”的倡议,号召各下属企业与农庄(冯塘绿园共享农庄、果果都市农庄、田洋新坡共享农庄)及全体员工树立敢于担当、勇于奉献的精神,积极践行社会责任,为支援疫情防控贡献力量。

  投我以木桃,报之以琼瑶。虽然公司的业务也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,但王斌依然心系母校,牵挂学校的老师们,专门组织工人为母校采摘、挑选、运送了一批新鲜的青皮冬瓜,以表示对母校及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,感谢学校与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校友企业的关注与支持。

  在此次物资捐赠过程中,王斌表示:“始终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是我们每位员工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。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,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。”    

 “匪报也,永以为好也”,愿校友企业与海师的深厚情谊一直延续下去。

  让我们共同心怀感恩、坚定信心,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眼前的困难。

  待疫情消散,来海师看凤凰花开!

  据悉,王斌从小在农村长大,对农村有着深深的感情,以致于把后半生的事业重心放在乡村振兴上,坚持在海南三农产业中寻求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。大学毕业后,他一直都心系母校,关心教师教育工作,连续5年以每年捐资20万元的标准设立海南师范大学“园丁奖”,奖励在教书育人、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。海南师范大学热心校友王斌为学校捐赠二万斤冬瓜